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學習】奇想樂器~小比的吉他學習

記得專科時,我跟姐姐各自買了吉他,我還特地去找了老師,一對一的上課,!常常騎著機車前面放著一台大大的吉他!!從台南家專騎到東帝士找老師進行一週一次的學習!!
但是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我這麼小一個個頭,應該要買音箱小一點的才好拿,每每拿起我的吉他就是覺得....它~~~~好~~~~~大!!!!!

....貝蒂你要冷靜....(握拳)


因為暑假來臨了,長達二個月的時間,小比不用去上學,她除了樂翻天之外,每天早上都睡的好飽,當小孩真的很幸福.....不過做媽媽的我覺得她一醒來就是待在電視機前面,這樣的讓時間流逝....實在不妥....
既然她曾經說她要組樂團,那麼就決定讓小比去上吉他課吧!

上網爬文了幾家,發現蠻多人推薦位於中壢市區的”奇想樂器”!
原因是店家與老師的素質相對的高喔!


因為我覺得無論是學甚麼!一開始的基礎真的很重要!基礎有學好,絕對有利於後續的學習!所以決定帶小比去這家上課!

老闆娘是一位很熱情溫暖的人,因為小比第一次學吉他,老闆娘都很熱心的跟我們解說要主意的地方.....真的很用心

後來小比的老師來了~~~小朝老師,是位高聎的美人兒,她就帶領小比去教室練習了
不到十分鐘老師走來跟我和老闆娘說,教室的吉他都太大了~就算是裡面最小的一隻,小比還是無法很自在的環抱,所以我就敗了一隻音箱再小一些的給小比練習,說到這個,我才清楚的知道,像我個子較小的,也可以選擇音箱小一點的會更符合人體工學,難怪我以前怎麼練都覺得吉他好大~很難抱!......









































不過老闆娘還有講到一個重點
就是,音箱愈小音色的呈現就愈鏗鏘喔~~~
所以像是烏克麗麗這麼小把
它呈現出來的音色就是噹噹噹的.....






































店內展示了各式各樣的優質吉他與烏克麗麗
二樓是練習教室,
設備完善的奇想樂器
教學的老師們都是科班出身
所以素質及教學品質有保證!





































小比回家後認真的練習......
期待她能夠樂在其中!!
快樂的學習!!

奇想樂器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街60號
電話:03 426 0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