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清爽無負擔的用餐選擇~天然養生素食館

好久不見的同學會!
開心之餘得知一位同學"小喜"開素食店!
而且還租了一小小塊開心農場!!當起農夫種起了菜!
貝姊對小喜的生活方式十分好奇!
所以找個空檔就跑去拜訪了!!


說到我這位同學小喜!我們的生日是同ㄧ天!!
一樣活潑外向!高中對她的印象!除了大喇喇還很豪爽!!
沒甚麼心機!!
一到店裡!見到她正包著水餃!
一邊督促她那帥氣的小一兒子寫作業!!!
很可愛的景象
素食店是小喜和媽媽共同經營的!
見到小喜的媽媽一樣的爽朗!!!小喜是像媽媽的!!!
一看到我便問我吃了沒!見我還沒吃中餐!馬上進廚房煮素水餃,,,

不到十分鐘!
將講!!!水餃來了!!
水餃包的很緊實,滿滿的清脆的高麗菜佐一點素豆皮及一點素肉!面皮很Q!


天吶!貝蒂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啦…


一整個好吃極了!!店裡的每道菜都沒有放鹽!只有放一些香菇精來提鹹味!
而且食材採自然新鮮的蔬果來烹調!
每次吃到這樣自然簡單的食物!吃完後都覺得沒啥負擔...腸胃覺得輕鬆!!

吃完好吃的水餃!小喜就帶我往開心農場出發!差不多十分鐘的車程!! 

    聽小喜說這一帶都是蘆竹鄉公所規劃的體驗農場!!
   而且不可以放農藥!是有機的農園!這真是太用心了蘆竹鄉公所!!!
   走了一小段路!我們來到了小喜和小阿姨的開心農場了!哈哈!


    小喜說第一次種菜太開心!所以種了很多種類!



有地瓜葉啦!紅鳳菜!蘆筍!西瓜!絲瓜!茄子.長豆......
貝姊記得還有!但忘了還有哪些!!! 
很好奇沒有放農藥~~~蟲子不會來咬嗎??
小喜說,選擇蟲不愛吃的菜來種就對啦~~~~
原來如此哇~~~~~


小喜拔蘆筍和地瓜葉給我!
真不好意思...(其實貝蒂非常開心可以帶聽到沒放農藥!回家弄給家人吃!!!)  
看到這一大把蘆筍!真是太開心了~~~



回到店裡 剛好看到她們家的魚生了一堆小魚正自由自在的在蓮花池裡游來游去!
好自在呀! 
貝姊這個人工作起來!因為自我要求的關係!通常有點強迫症和偏執!!
所以啊常常搞得自己很累!
看到小喜在忙碌的工作之外還種點花花草草養小魚怡情養性!
懂得自我放鬆,吃的很簡單健康~這樣的生活方式其實很好哩 ~


所以也被感染了......專業之外!要記得放鬆!!!!
這是我拜訪小喜後最大的心得!!

貝姊最近也開始種植多肉植物....  
看了心情就很好!!!!!

很感謝小喜大熱天還帶我去田裡參觀!
你們家的水餃很好吃!改天一定要再去吃......店在哪兒呢? 

想吃健康美味的素食嗎??在這裡喔~~
桃園市蘆竹區上興路258號(天然養生素食)
貝蒂姐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